本站消息-國內旅遊

Menu
Melinda - 國內旅遊 | 2019-08-22 | 人氣:3177

花東鐵道3日漫遊趣

              來一趟風景之旅吧!

---------------------------------------------------------------------

enlightened還想知道其他旅遊行程嗎?
小王子都幫您規劃好囉~
官方網站 http://olivertravel.tw/
facebook https://reurl.cc/AE6yd
王子旅行社LINE官方帳號 @lqd1012w
王子旅行社有限公司07-9506668

------------------------------------------------------------

enlightened住宿地點    第一晚-立閣人文旅店      第二晚-知本老爺酒店enlightened

 

第一天

高雄>(301次07:15自強號火車—11:50抵達)花蓮

07:00-神清氣爽的一天,冰U們於高雄火車站集合.搭乘自強號301次07:15出發囉~~

(火車團體票於 2 個月前開放訂位,故作業時間務必提前確認數量及上車地點,以實際取得訂位後為確認;開票後取消退票會有高額的手續費產生,敬請見諒!!)

12:00-13:00抵達花蓮,準備來去享用午餐囉!

14:00-17:00【太魯閣公路牌樓>燕子口步道綠水(小瑞士)、九曲洞】約停留3小時

【燕子口步道】

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燕子口的地形是立霧溪水歷經久遠的歲月所切割雕琢出來的,像印地安酋長岩即是其中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佳作;石灰岩崖壁上的壺穴,並非是燕子鑿出來也不是燕子窩,是地下水出口和立霧溪水侵蝕所造成的,燕子們於其間覓食嬉戲,因而得名。

【綠水(小瑞士)、九曲洞】

綠水步道原是合歡越嶺道的一部份,由於此段古道路況良好,景觀及生態皆相當豐富,因此國家公園管理處將它規劃成步道。路徑寬約2公尺,大致維持日治時期合歡越嶺道的寬度,全線平緩易行,是條老少皆宜的景觀步道。站在斷崖上,可俯瞰立霧溪谷與綠水河階。各種岩生植物,在岩壁上展現堅毅的生命力,其中太魯閣櫟更是台灣珍貴稀有的植物。

九曲洞步道原為舊中橫公路車道,後來另闢隧道通路之後,成為更安全的步行空間;步道沿著立霧溪而築,迂迴蜿蜒,有若九曲蟠龍之勢,沿途接連不斷的隧道與半隧道,掩映生趣,別有洞天,故稱九曲洞。山壁上有所多提字,為當年中橫開通時名人所提,也是步道漫遊的觀賞樂趣之一。

【飯店自助晚餐】嚴選在地新鮮食材,樣式精緻、口味多元,給您不同的驚喜與感動。

 

第二天

【07:00晨喚+樂活早餐】09:30 出發囉!!

10:30~11:10【鯉魚潭】花蓮最大內陸湖泊,她的美在湖光倒影,色澤層次變化多端,晨曦、樹姿、水影及鳥禽樣樣都是如此美麗迷人!  

11:30~12:30【櫻之田野野菜風味火鍋午餐(野菜.飲品無限提供)

堅持每日從自然養生的故鄉花蓮,在地食材,為大家提供少肉多菜、低鹽無油的健康養生概念。獨家研發十七種養生膳食湯底,葷素皆宜,沒有一般市面上火 鍋的油煙味,越煮越香,加上豐富天然食材與野菜,讓每一位用餐的客人,都能兼顧營養與健康。

14:30~16:00【火山泥豆腐 DIY

「羅山村是國內第 1 個有機農業村,羅山瀑布下方的淺丘上有幾個終年噴泥不斷的泥火山,當地人以火山泥作為天然鹽滷,配合非基因改造有機黃 豆做「火山豆腐」。火山豆腐乍看之下像板豆 腐,有濃濃的黃豆香,但沒有一般豆腐的微酸 味,口感紮實不易碎;林桂妹說,不花俏的「涼拌豆腐」最能吃出它的原始粗獷滋味。結合農業、生活、自然生態和歷史人文,羅山村發展出獨特的農村旅遊,呼吸跟都市截然不同的清爽空氣。

17:30~【知本老爺酒店 Check-in

知本老爺大酒店座落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的知本風景區內,此區內除了溫泉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 遊樂區,是一個多元化的風景區,知本老爺大酒店得天獨厚,挾天賦溫 泉的自然條件,引進國際化休閒規劃理念,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 溫泉渡假休閒旅館。酒店各式客房共計 183 間,均有大型景觀窗面向綠 意盎然的山林景觀,飯店內亦有多項的休閒設施、室內外各型的溫泉浴 場、專業的 spa 服務、精心料理的餐飲服務及完善的會議設備,能使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真正的體驗知本老爺貼心真誠、以客為尊的優質感受!

19:00~【晚餐】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樂活早餐+泡湯趣】

10:30~快樂出發

11:00~11:45【臺東海濱公園】

佇立在臺東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融合地景與公共藝術,標誌臺東獨特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獨樹一格的藤編屋頂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國際地標靜靜佇立海岸,白天,它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夜晚,暈黃燈光照耀,輝煌燦爛,彷彿期盼著世界的眼光。

台東海濱公園,除了有國際地標紅色框框外,還有一座小橋裝飾,可走上去欣賞東海岸風光!

12:00~13:00【米巴奈風味午餐】

享用一道地道的山地美食,如果沒有親自來 到臺灣的後山感受一下悠閒慢活的生活步調,腦海中真的很難有深刻印象與身歷其境的氣氛。

13:50~15:50【布農部落】**14:00演出八部合音

布農族以『八部合音』聞名於世,每年 11 至 12 月之間, 布農人舉行小米播種祭,為了祈求小米能夠豐收, 因此社裡的男子圍成一圈,一起合唱『祈禱小米豐 收歌』,歌聲一開始,只有四部合音,但當音域高到某一個層次時,軌出現了八個不同的音階,這也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和 音方式,台灣原住民族的音樂堪稱世界音樂的瑰寶!

16:10~16:40【阿美麻糬伴手禮】

17:00抵達【台東火車站】搭乘台鐵324次自強號17:38發車~19:50 抵達【高雄站】期待下次美好時光再相聚嘿!!

晚餐於列車上【享有池上便當】

 

*實際行車與景點停留時間,以當天交通狀況做調整喔~~謝謝合作*

 

人氣:317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Plus email t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