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消息-國內旅遊

Menu
小王子 - 國內旅遊 | 2014-02-24 | 人氣:4583

愛戀古堡、相約清境、寶島時代村3日之旅

第1天  (高雄.台南)-開心的出發-大家車上來尬歌-新社古堡莊園-東豐綠色鐵馬遊

夜宿:埔里五星級~友山尊爵酒店

                  08:00~08:20集合,準時出發,一同旅遊趣!

                  08:20~11:20車程約2.5~3小時抵達『新社莊園』(遊覽時間約60分鐘):

新社莊園網路上常稱為新社古堡、新社古堡花園,是大坑風景區新社鄉裡著名的地標。新社莊園裡的建築充滿著古歐洲的風格,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古堡、花園、酒莊。新社古堡興建在山林密佈的土地上、開發上保有原本的山林也加入了不少的人工造景,置身於浪漫歐洲古堡徜徉青山綠水間宛如在與世隔絶的桃花源中。(各位朋友:門票可抵園內消費100元,喝杯Café,或買紀念品喔!!消費不足100元不找零,超過則補差額,不可合併使用)

 12:30~13:30『午餐約會』~震樺百菇餐廳合菜(協中街169號7-11旁 04-25815988)

                  13:30~14:10車程約40分鐘抵達「東豐綠色鐵馬遊」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全長十二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田園、樹蔭相伴,沒有車輛干擾,充滿了踩踏單車的樂趣,騎上單車,綠色的大甲溪等著你去體驗。

16:00~17:10車程約70分鐘,抵達『埔里友山尊爵酒店』

目前是大埔里地區唯一自有游泳池及多項休閒設施酒店,包含SPA美容室、健身房、男女三溫暖;同時設有多功能餐飲及區域精品賣場,提供埔里藝術家及埔里名產、伴手禮、手工品展售。細緻高雅的裝潢,具有知性與感性的空間及賓客至上的服務品質。提供給您安全舒適的環境,以及多元的服務,讓您有家的感覺、五星級的體驗,是個兼具商務及休閒的高級酒店。
360°環景餐廳 有著全埔里鎮最棒的觀景視野,白天遊覽埔里風光,夜晚觀賞漫漫星空。居高臨下的視野,眺望著埔里純樸的山城,無論晨昏、晴雨,都有不同景致。

18:30~晚餐約會:酒店晚餐

第2天  晨光早餐-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青青草園)-「鯉魚潭」- 友山尊爵酒店             07:30~08:30早餐約會!今日享用酒店自助式早餐

09:30~10:40車程約70分鐘抵達清境農場

「小瑞士花園」(停留時間約60分鐘)

清境小瑞士花園,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的清境雲霧,像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極目遠眺,山嵐正以漸進的方式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回一,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有人說:到清境得以是北歐風光之美,清境之美所謂:一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水一條琴的意境,如此人間淨土,清境小瑞士之美名不逕而走。

12:00~13:00『午餐約會』見晴山莊擺夷特色餐

13:30~15:00「青青草園」(停留時間約90分鐘)

1.有著翠綠草原,風吹草動見牛羊,由紐西蘭藉員工,以哨音趨動牧羊犬,引領綿羊於草原上奔馳,配合與遊客互動的分羊、羊生態介紹、羊拍賣及最受國人喜愛之剪羊毛秀(14:30開始)
2.萬里長城棧道視野遼闊,居高臨下,縱觀清境全景,遠眺中央山脈群峰崢嶸及冬日合歡山之白雪與翠湖之碧波盪漾。
3.溫馴的綿羊,不時於遊客間穿梭,遊客可以這麼近與羊合照留影,綿羊生態展示區有各式綿羊讓遊客探索。
4.外蒙古馬術秀,讓您驚嘆於蒙古牧人馬背英姿,您也可以跨上馬背,一賞牧野馳騁的快感。

15:00~16:00「鯉魚潭」(停留時間約60分鐘)

素有「小西湖」美稱的埔里「鯉魚潭」,佔地20公頃,上有堤橋將分成兩部份,楊柳如煙,山巒似霧,山光雲影,魚躍鳥翔,風光恬靜迷人,讓每一位訪客都驚艷他的百變姿態!湖潭上踩踏水上腳踏車、浪漫地騎乘天鵝船;環湖步道隨性漫遊、湖畔垂釣、您也可以租乘協力車輕鬆愜意的環湖…都是您恣意徜徉鯉魚潭湖光山色最悠閒的選擇!亭亭玉立在柳堤彼端中心樓是您遨遊這片夢幻湖山不能錯過的歇腳、品茗小棧。

                  17:00~17:15 返回酒店

                  18:30~19:30 酒店自助晚餐

  • 第3天  晨光早餐-造紙龍手創館-桃米生態村.紙教堂-寶島時代村-溫暖的家

                 07:30~08:30早餐約會!今日享用酒店自助式早餐。

09:00~09:10(車上稍做午休),抵達造紙龍手創館(遊覽時間約30-60分鐘)

館區佈置全部以「紙」為素材,大量運用手創館己身製造的產品來做設計,將紙張一一應用到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能在此親身體驗「紙」的豐富多變。還有提供戶外DIY教室,有眾多可愛造型的立體捲紙娃娃提供親子及師生的互動教學遊戲(自費),從創意中體驗紙與人的親密感受,並創作出自己喜歡的小玩偶。

                 10:00~10:15車程15分鐘抵達「桃米坑生態村、紙教堂」(停留時間約60分鐘)

「桃米坑生態村」位於埔里鎮的桃米里,依山傍水,溪流、森林、農田、村落和濕地交錯,多樣的地形孕育了豐富的生態資源,讓桃米村野生動植物豐富。常見的青蛙有19種之多,鳥類也有60種,螢火蟲、桃實百日青和蓮華池柃木等珍貴動植物更是隨處可見。

桃米目前設置了森林浴步道、水上瀑布、生態池觀摩、生態苗圃等生態景觀旅遊設施,村內有專業生態解說及調查員,可提供專業的解說服務。

名為Paper Dome的「紙教堂」,是一座來自海外的建築,1995年阪神大地震後,日本建築師坂茂為燒毀的神戶鷹取教會所設計,紙教堂的結構變於拆卸、移動與重建,當時撫慰無數阪神地震災民,如今搬遷至埔里的桃米社區變成埔里民眾的集會中心,並兼作教會星期天的彌撒場地。

12:00~13:00午餐約會

13:00~14:00『寶島時代村』(停留時間約60分鐘)

「寶島時代村」是大時代的縮影、歷史的傳承,以夜市文化為時代回憶的起點,從人文關懷、地方特色、鄉土民情出發,帶入台灣四大族群的融合演變,濃縮百年生活光景,打造全亞洲最大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我們建構眷村、客家庄、原住民部落、集集車站、三合院辦桌、黃昏市場、廟口小吃等場域,並結合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以傳統生活、飲食小吃、實境表演,忠實呈現台灣豐富而多彩的社會風景及庶民經濟,帶領人們穿越時光甬道,細細咀嚼歲月滋味,創造最獨特迷人的寶島印象!

15:00~17:30結束3天愉快的行程,返回溫暖可愛的家

 

人氣:458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Plus email t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