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四國~日本天空之鏡、大小步危遊船、DIY雙體驗、名湯名園名景五日

售價:29,800元起

出發日期:

2019
9/23
10/28

12/812/912/1112/1412/1512/1612/2312/2512/2812/29

想知道五天日本四國的詳細資訊嗎

http://bbc.agenttour.com.tw/D000_Port ... NPC092305CI9_Olivertravel

行程特色

父母濱:位在香川縣,號稱日本《烏尤尼鹽沼》,是個擁有美麗沙灘而聞名的海岸。淺灘的海水面宛如鏡子一般,讓地面與天空的交際線變得模糊不清的景色,美的令人屏息。
特別是在黃昏的時候,被選為「日本百大夕陽」的美麗夕陽投映在水面上,就像是整個世界都染上了丹紅色。在沙灘上找到一面大型水窪,蹲低身姿,使相機視角與地面平行,就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的魔幻美景,或運用道具巧思,或站或跳,拍出專屬的天空之鏡。2018年獲選為《日本夕陽百選》第一名的殊榮。
註:依照季節安排最佳退潮日落時段前往,但天候狀況為不可抗力因素,無法保證達到最佳觀賞條件。

今治毛巾美術館:今治的毛巾文化因毛巾生產量為日本第一而聞名,而毛巾美術館正是世界第一間專門介紹毛巾的美術館。除了可以參觀毛巾的製造過程和用毛巾製成的美術品外,在商店也賣有種類豐富的毛巾商品、藝術作品和四國的土產。

松山城:25年建城,利用巨石和層層疊疊的城門,圍起一個堅固異常的堡壘。從山下步道盤旋而上,造訪者無不讚歎那有著完美弧度的石基、細緻又機關重重的木造守衛塔,一道道的大門、檢查哨顯示當時建造者保護美麗家園的決心,假門、槍眼、石頭洞也表現出當時建築設計者的巧心與技術。

少爺列車:2001年少爺列車重現松山街頭,大受觀光客的歡迎,儼然成為松山到道後最引人注目的景觀,車廂內的裝潢也是按照老照片復原,木框的窗戶古色古香,連列車長的制服也懷舊復古風。

少爺音樂鐘:1994年,為了紀念道後溫泉本館的一百週年,而設立於道後溫泉車站前的放生園。8:00~22:00之間,每一小時(週六、周日、國定假日和特別期間為每30)時鐘本體會隨著音樂上升。夏目漱石的「少爺」是以松山為舞台的小說,在其中道後溫泉也有登場。

道後溫泉:號稱《日本最古老的溫泉》,據說有三千多年的歷史,位於松山市街的東北端,是相當熱鬧的溫泉區,也是日本著名的溫泉鄉。據日本歷史記載,景行天皇、聖德太子、天智天皇還有許多文人墨客都曾是這裡的泡湯客。

霧之森:這裡有銷售名產新宮茶和霧之森大福的糕點工房,還有可以品嚐以新宮茶製作的點心、餐點的茶咖啡館、街道茶館、餐廳等齊聚一堂。這裡還附設溫泉及小木屋,可以悠閒地消除日常疲勞。道之驛週圍有清澈的馬立川,河岸邊綠意盎然,是可以感受新宮徐緩氛圍的療癒空間。您能在此遠離都市喧囂,在清澈溪水與澄澈空氣、綠意環抱下的世外桃源放鬆紓壓。

桂濱公園:高知縣具代表性的名勝景點之一。在浦戶灣口、龍頭岬及龍王岬之間開闊的海岸形若弓狀,背後是茂密的松林,與海灘上五顏六色的砂石和澄碧的海水,形成如盆景般協調優美的風景勝地,東側的龍頭岬有面朝太平洋的驚濤駭浪佇立著的幕府末期志士《坂本龍馬》的銅像。

炙燒鰹魚DIY體驗:以高知縣中央地區為主,逐漸開始受歡迎的吃法是在剛炙烤好的鰹魚上灑點粗鹽,搭配大蒜或山葵醬來吃,或是搭配柚子醋來吃。炙烤鰹魚是代表高知縣的靈魂美食,能夠讓人感受到季節與當地的鄉土風情,除了縣民之外,也能讓觀光客一飽口福。

高知城公園(不上天守閣)45樓的天守閣是日本僅存12座的現存天守之一,極為珍貴。被列為重要文化遺產,國家史跡,日本百大名城。

西洛梅市場:高知人熱愛飲酒歡樂,市區的黑洛梅市場像是座大型的居酒屋,又類似台灣的夜市,可以在周圍的各家攤位點餐,每家賣不同風味美食,除了居酒屋常見菜色,也有印度、中華、夏威夷等異國料理,可送餐到中央區座位,一次品嘗豐富美味。

祖谷葛藤橋:《日本三大奇橋》的祖谷葛橋,為德島縣的重要有形民俗文化財,是由葛籐編織而成的,祖谷山區傳說是平家武士為了躲避敵人的藏身之地,所以才會搭建可以隨時斷敵人後路的葛籐製吊橋。

大步危、小步危(遊船)此處有因激流形成深谷約8公里長的溪谷地帶。搭乘大步危遊覽船由大步峽出發順流而下更可進一步體驗山谷之美,沿途溪谷岩壁交錯,可見識到德島縣天然記念物~含礫變岩形成之蝙蝠岩、獅子岩等特殊奇景。

金刀比羅宮:帶來幸福的金刀比羅宮,一生中至少要參拜金毘羅一次。參拜道路極長,到象頭山山腰的正宮為785級石階,到裏神社是1368級的石階,站在正宮前可以一覽壘岐平原。

栗林公園:號稱一步一景,分為南、北兩個庭園,南庭為迴遊式庭園,北庭是近代的準洋式庭院。總面積約75公頃,是全日本被指定為特別名勝的庭園之中最大。

掬月亭:而最南端南湖畔的掬月亭,是欣賞水池與奇岩怪石的最佳景點,原來是籓政時代籓主招待貴賓賞景品茗的茶屋,坐在此處喝抹茶賞景,是另一個迷人景點。

航班時間

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航班時間,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班機編號

航空公司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CI278

中華航空

台北(桃園)

高松

07:00

10:35

CI279

中華航空

高松

台北(桃園)

11:35

13:15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桃園/高松~讚岐烏龍麵DIY~栗林公園~掬月亭(日式綠茶+和果子)~AEON MALL~香川

集合於台北桃園機場,搭乘專機飛往西日本地區、四國地區唯一的國際機場~高松機場,著實的為四國地區帶來便利與發展。高松市位於香川縣北部、面對瀨戶內海。作爲四國的大門口,高松市既是交通要地,也是香川縣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的中心。

餐食:(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讚岐日式套餐+手工DIY烏龍麵  (晚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住宿:高松屋島ROUTE INN 或 高松中央公園前DORMY INN 或 高松JR CLEMENT IN  或  高松東急REI 或 高松RHIGA ZEST 或 高松JR CLEMENT 或 丸龜大倉  或  新樺川觀光 或 THE SECOND STAGE櫻花莊 或 TESLA白山  或  HYPER VILLA鹽江 或 大江戶溫泉雷歐瑪之森  或同級旅館

第二天 飯店~今治毛巾美術館~松山城~少爺列車(道後溫泉~大街道)~少爺音樂鐘~道後溫泉足湯~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湯屋)~道後(松山或今治)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愛媛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飯店內自助餐 或 日式風味御膳料理

住宿:奧道後壹湯之守 或 道後古湧園  或  道後茶玻瑠 或 道後椿館 或 道後王子  或  松山全日空 或 松山東急REI 或 松山CANDEO 或 今治國際  或同級旅館

第三天 飯店~霧之森~桂濱公園~炙燒鰹魚DIY體驗~高知城公園~西洛梅市場~高知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土佐TATAKI鰹魚DIY料理  (晚餐)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飯店內自助晚餐 或 高知風味御膳料理

住宿:高知高砂 或 土佐皇家飯店 或 高知新阪急  或  三翠園 或 土佐御苑 或 城西館  或同級旅館

第四天   飯店~祖谷葛藤橋~大小步危峽谷遊覽船~金刀比羅宮~父母之濱海岸(日本天空之鏡)~飯店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大步危香魚套餐 或 讚岐烏龍麵套餐  (晚餐)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飯店內自助式料理

住宿:THE SECOND STAGE櫻花莊  或  HYPER VILLA鹽江 或 大江戶溫泉雷歐瑪之森  或  丸龜大倉 或 鷲羽山下電  或同級旅館

第五天 飯店~機場/桃園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機上套餐 

住宿:甜蜜的家

 

我不只要日本四國,還想知道其他旅遊行程嗎?
小王子都幫您規劃好囉~
官方網站 http://olivertravel.tw/

facebook https://reurl.cc/AE6yd
王子旅行社LINE官方帳號 @lqd1012w
王子旅行社有限公司07-9506668

 

QR Code
amadeus電代查詢
Abacus訂位查詢
[ 顯示功能表 ]
[ 隱藏功能表 ]
     記住我  
分享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