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731
發佈日期:2015-01-12 人氣:2731

售價:55900元起(含稅)

 

出團日期:3月24日

僅此1團!把握機會!

行程特色:

  • 布拉格PRAGUE: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許多人夢想一生必訪的旅遊之地。從仿羅馬、文藝復興、巴洛克到新藝術風格與立體派建築一應俱全。

  • 伏爾他瓦河遊船晚餐:一個城市,能有條美麗的河流蜿蜒其中,如同為這個城市畫上了一條柔美的線條,城裡也就有了個能讓戀人依偎漫步的浪漫場景,安排搭乘遊船盡賞兩岸風光。

  • 精選雙登塔:
    ★布拉格天文鐘登塔之旅:建造於西元1410年,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古老並還在計時中的天文鐘。特別安排登上14世紀建造的舊市政廳塔樓,從69.5公呎高的塔頂望下,舊城廣場、提恩教堂近在眼前,是個拍攝百塔之城布拉格絕佳的據點。
    ★庫倫洛夫城堡彩繪塔登塔之旅:一座建於13世紀的高塔,以似假似真的雕花磚牆的外觀成名,融合哥德式與文藝復興式的建築風格,壁畫家用立體彩繪藝術,畫出幾可亂真的雕像與花窗,因而有彩繪塔的美名。

特別企劃
布拉格:冰酒吧體驗  
極地冰屋體驗不用到北歐 ,在布拉格除了感受它的人文知性之美外,特別安排前往位在伏爾他瓦河畔的冰酒吧,整個酒吧由設計師創意打造出全冰屋的環境,每年都會更換設計主題,安排各位貴賓換上特別的保暖裝備,體驗零下7度的BARTENDER,暢飲一杯透心涼飲料,讓您體驗宛如在冰箱裡面喝酒的感覺,給人的魔幻感受,一切恍如夢境,宛若冰宮。

 

行程安排:

第01天桃園/法蘭克福FRANKFURT

第02天法蘭克福~211KM~班堡BAMBERG~161KM~瑪麗安斯基

第03天瑪麗安斯基~58KM~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纜車之旅)~125KM~布拉格PRAGUE(伏爾他瓦河遊船夜遊)

第04天布拉格輕鬆遊(城堡區、天文鐘登塔之旅、市區觀光.....)

第05天布拉格~171KM~庫倫洛夫 CESKY KRUMLOV(彩繪塔~登塔之旅)

第06天庫倫洛夫~325KM~維也納市區觀光(貝維帝爾宮、聖史蒂芬大教堂、百水公寓...等)

第07天維也納 VIENNA (全日自由活動)

第08天維也納/(飛行時間約:11小時50分)桃園

第09天桃園

QR Code
amadeus電代查詢
Abacus訂位查詢
[ 顯示功能表 ]
[ 隱藏功能表 ]
     記住我  
分享按鈕